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市政协之友联谊会荣誉会员暨区县(市)政协老主席聚谈年会在我县召开杨建根王翀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2-14 08:51:57

 记者 王巾豪 张渊凯

  12月12日至13日,杭州市及各区县(市)政协的退休老主席们来淳,先后前往文昌威士忌产业基地、左口蓝马直播小镇、淳安县博物馆、千岛湖啤酒博物院、千岛湖配供水工程金竹牌取水口等地考察,并召开杭州市政协之友联谊会荣誉会员暨区县(市)政协老主席聚谈年会。

  县委书记杨建根参加现场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参加聚谈会。县政协主席郑志光、副主席胡敏参加活动。

  在聚谈会上,王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老领导莅临淳安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淳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敬意和感谢。王翀回顾了我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淳安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承接落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省政府“十项重大工程”,以及市委、市政府“两场硬仗”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亚运筹办、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城乡融合、社会民生等五方面工作,务实笃行、奋勇争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向好。

  王翀表示,杭州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围绕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宗旨,充分发挥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特殊优势,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政协及各区县(市)政协的老主席们能继续关心、指导淳安工作,为淳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杭州市及各区县(市)政协的老主席们对淳安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表示,淳安历史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充满发展活力,尤其近年来,淳安举全县之力,抓住机遇发展新兴产业,抓住区域产业链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经济效益结构合理,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发展,真诚祝愿淳安越来越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