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022年度淳安县诚信人物 洪炜林
发布时间:2023-12-21 11:41:20

洪炜林性别女,今年36岁,高中文化,目前经营淳安县姜家镇洪福宾馆(含住宿和餐饮(洪福饭店))。她在经营住宿和饭店的过程中,坚持诚信、文明、守法经营,努力做一个文明守法、诚信务实的个体工商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依法照章纳税,无失信记录;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坚持信守契约;在淳安县内外消费群体中均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在政府相关信用网站上均无不良信用记录。近2年未接到执法部门通报及违法处罚记录。近3年内在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无失信警示记录。

环境整洁,服务热情

从事个体经营的第一天起,她就牢固树立环境整洁、热情服务的经营理念。洪福宾馆客房虽然硬件设施档次不高,但环境卫生方面绝不亚于高星级宾馆,坚守十几年如一日真正做到了一客一换;洪福饭店无论是大堂、包厢还是厨房的环境均卫生整洁,成了吸引顾客的亮点之一;且价格实惠、服务热情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由于经营有方、管理到位、服务热情,洪福饭店总是顾客盈门,生意十分红火。

注重品质,诚信经营

在洪福饭店的经营中,她深知商品质量和诚信经营是根本。为此,她每次酒水进货均选择知名品牌,都必须亲自检查商品的品牌、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地、生产厂家是否符合标准,杜绝“不合格”产品的出现,确保给顾客的每一个商品都是最好的。饭店买菜她请她妈妈(厨师长)亲自把关,坚持十几年如一日,每次均挑选上等的菜品购买,从源头把关,确保了菜品的质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菜的分量也很足,从不缺斤短两。她的这种注重品质、诚信经营理念贏得了新老顾客的一致好评,许多多年的老顾客,坚持每年都特意到洪福饭店用餐。2018年12月15日钱江晚报《改革开放40周年姜家篇②》,对洪福饭店进行了专题报道,其中写到“洪妈妈烧菜实在一级棒,店里常来回头客。‘刚一个客人去年住西坡,来吃过,今年又来吃。’现在的游客,要求住得高端,但吃却要吃土味。刚好,这两条姜家都符合”。

拾金不昧,回馈社会

洪福饭店生意兴隆,来来往往的顾客多了,经营十几年来,顾客物品遗忘在饭店的次数多达上百次,遗忘物品有手机、公文包、钱包、衣服和围巾等等;每次她都想方设法联系失主归还,上海等外地的顾客免费邮寄归还,至今没有因此引起顾客投诉。她的这种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的拾金不昧精神,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洪福饭店生意兴隆,也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她深知自己能有今天,得益于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大环境,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因此,她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热心公益事业。通过看电视得知四川汶川地震,看到国家和全国人民全心全意支援四川,心里非常激动,也为灾区捐了几百元钱。2020年春节后突发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为防疫情漫延,我县村社设卡点派人24小时值守;为支持抗疫工作,她向姜家镇政府捐献几千元的物品。

经过十几年来的文明经商、诚信经营,洪福饭店生意蒸蒸日上,但她不会因此而满足。她将继续做一个热情待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懂法、守法、文明的个体工商户,使自己的事业再上新台阶。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徐翠云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