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住房维修“小工程” 暖心守护“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3-12-22 08:36:47

通讯员 邵玉麟

外墙更换了、屋顶不漏水了……日前,千岛湖镇排岭北路36号公租房维修工程全面完工,小区住户的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针对茶苑小区、排岭北路36号等9处公共租赁房小区,共完成维修313处,累计受益户数500余户。

为及时解决租户“急难愁盼”问题,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助力”原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精心实施,着力打造“暖心”工程。

此外,该公司还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队长,先锋党员和技术骨干为队员的“公租房维修服务队”进行实地勘察,积极谋划,制订了修缮方案,对公租房飘窗、橱窗等部位外墙砖拆除,并涂刷真石漆,同时对楼顶坡面天沟处使用卷材防水补漏,进一步优化住户的安居环境。

一直以来,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公租房维修为切入点,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保障性住房精细化管理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使群众住得安心、住得放心、住得舒心。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汪苏洁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