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水管爆裂道路成“冰场” 多部门齐“破冰”很及时
发布时间:2023-12-25 08:37:47

通讯员 方欣

“来往车辆注意避让,这边路面结冰请往边上绕行,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12月22日早上7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王婷在新安北路50号路段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新安北路50号附近居民楼水管爆裂,现在积水已经涌到了路面上,天气冷已经开始结冰了,请你们抓紧过来处理下。”早上6时57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接到市民电话反映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受冰雪低温天气的影响,现场积水已全部凝结成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及车辆来往通行。

为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立即关闭水管爆裂居民楼水阀,联系水务公司对破裂管道进行抢修。同时,联系环卫工作人员前往进行撒盐去冰作业。

“抓紧去车上把锥桶拿来在结冰路面前后放置好。车上铁锹扫把一起拿下来,我们先合力把路面的结冰进行清理。”队员同千岛湖镇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维护,随即对管道破损造成的路面大面积结冰进行破冰清理。

队员们相互配合,利用铁锹将大部分结冰路面清理完毕,随后,环卫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撒盐除冰作业,将积水和冰碴全部清理干净,在上班高峰期到来前完成破冰作业,确保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应急联动机制,加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第一时间快速处理辖区突发的综合执法事件,为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淳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章新建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