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落实灾害预防措施 巡检保电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3-12-25 08:39:18

记者 方杰 通讯员 余丽艳

连日来,受寒潮天气影响,我县多地最低温度跌破零摄氏度,直接进入“速冻模式”。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雨雪冰冻Ⅳ级应急响应,落实各项灾害预防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受此次寒潮天气影响,海拔较高的石林景区积雪冰冻较为明显。针对这一情况,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忙着对景区的用电设备开展冬季巡检,保障电力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针对这种极端天气,我们积极开展线路隐患排查与测温巡检,采用‘人工+无人机’双巡检模式,对电网与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千岛湖供电所低压二班班员谢宗礼告诉记者。

面对寒潮,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力量成立查隐患保供电排查小组和防寒潮应急队伍,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对辖区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全方面“体检”,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全力以赴保障电网运行和供用电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章新建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