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开展“信用守重贷” 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5 08:44:11

通讯员 邵永忠 何淳毓

为持续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淳安农商银行聚焦“信用赋能、金融赋能”,以“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信用品牌为核心,创新金融产品信贷机制,开展“守重贷”等系列组团服务活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组团服务组将今年新申报获得的3家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牌匾,分别送到杭州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浙江千岛湖鱼味馆有限公司、淳安千岛湖碧水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并与淳安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杭州麦文化兮创意有限公司等品牌信用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调研,就信用支持、金融普惠、产业政策、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点对点、面对面专项指导、精心服务,并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根据企业品牌发展中的守重信用等级程度和急需困难,淳安农商银行现场给淳安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授信6000万元、杭州麦文化兮创意有限公司1000万元的品牌信用贷款金融支持,并运作“守重贷”信用平台政策,强化金融政策落实,实行一条龙“5+2”机制,服务企业贷款流程。针对税收政策、产品服务拓展等问题,组团服务组还及时与县文广旅体局、县税务局进行协调,牵线搭桥做好答疑解惑等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成功申报“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省级49家、市级53家、县级41家,共开展组团服务培训活动120场次,对接项目38个、座谈培训人数超1260人。联合淳安农商银行走访企业7805户,授信35.03亿元,发放贷款31.11亿元。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章新建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