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小市场 大收获 “六小”举办贸易交流节
发布时间:2023-12-29 14:41:48

通讯员 夏璐 王腾

image.png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的商品物美价廉!”“欢迎光临星辰小铺,有买有送哦。”……今天,千岛湖镇第六小学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千岛湖镇第六小学第一届贸易交流节在全体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开幕了。

  活动现场,放眼望去,每个班级的店铺都极具特色。每个摊位上,都整齐地摆放着出售的物品,有书、文具、工艺品、手工作品、玩具等,还有绿植和多肉植物,真可谓种类齐全,琳琅满目。卖家们别出心裁,有的采用抽奖机制,吸引了一大批顾客;有的DIY手工制作,爆米花、果茶、微型糖葫芦等美食被一抢而空。孩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团结协作,有人坐镇“看摊”,有人招揽“顾客”,有人收款,还有人拿着自己班的物品去别的班级销售,分工明确,有条不紊。

image.png

  “本次活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让学生熟悉用人民币购物;自己准备商品,在家长的指导下进行合理定价;精心设计制作班级商店的宣传海报,进行班级商店人员的分工等等。”一年级2班班主任郑老师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孩子们锻炼了语言组织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经济能力、交往能力,诚信经营的品质,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学校还开展了足球赛和写对联迎新春等活动,充分体现了千岛湖镇第六小学“启悦向上 成就六好”的教学理念。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