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汇智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谱新篇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王翀参加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24-01-17 08:59:35

  记者  姜宝俊  胡璇  张渊凯

  1月16日上午,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卜利斌应邀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陆佳伟,县政协秘书长邵全胜以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县府办负责人,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一办六委”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确定报告人;协商讨论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事项;讨论通过关于授权县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通报县政协2023年度各项评选结果;听取部分政协常委或工作组负责人述职;传达学习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其他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在听取协商意见后,王翀对委员们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县政协和委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助力政府工作更加扎实、高效、有力。

  就做好当前工作,郑志光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省市县党委全会精神,引导委员和界别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纵深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深入谋计划,紧紧围绕“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精心谋划好2024年政协履职计划要点,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中再立新功。要带头示范开好会,切实发挥好政协常委、工作组组长履职示范作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好大会提案和大会发言,为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