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元宵送祝福 分类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4-02-28 08:57:22

通讯员 王传君 徐春璐

近日,安阳乡生态办联合乡文化站在昌墅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元宵送祝福分类齐参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表演了自编自演快板《垃圾分类三句半》,采用了方言与普通话相结合的模式,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村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发放小礼物30余份,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80余份。

“培养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很重要,通过这种主题宣讲活动,能够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我们每个月都结合节庆活动、文艺演出、主题活动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下一步,安阳乡将结合‘美丽城镇,城乡风貌’提升等工作,广泛利用安阳乡小蜜蜂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分队、巾帼志愿者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等群体开展‘八进’主题宣传,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推动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安阳乡生态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章新建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