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社区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4-02-29 09:07:53

漏水存争议 社区来化解

通讯员 宋秋红

近日,曙光社区接到南山二路万福水管店员工反映,2楼住户存在严重漏水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楼上业主查看现场,发现原来是房子污水总管堵塞造成满溢渗漏,由于业主长时间外出,造成了自家和楼下店面的损失。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上了住户,并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大家协商,最终,住户和商家达成一致意见,并当场签定了调解协议书。

环境再整治 党员展风采

通讯员 徐微

连日来,明珠社区的老党员们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重点聚焦小区脏乱处,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老党员们一手拿钳子、一手拎着垃圾袋,认真找寻“藏匿”在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经过半小时奋战,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被清理一空。

寒冬送关爱 真情暖人心

通讯员 余璐君

近日,新北社区开展“心系残疾人寒冬送温暖”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陈女士是位癌症患者,如今病情有些好转,2023年因患慢性支气管炎又经常住院。社区工作人员在细致询问她家的实际困难后,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并为她送上了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

分类进课堂 环保入童心

通讯员 徐姝

近日,望湖社区开设垃圾分类小课堂。课堂上,社区工作者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方式。同时,还在小课堂上模拟垃圾分类场景,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趣味横生的垃圾分类互动游戏更是将小课堂氛围推向了高潮。

整治流浪狗 合力除隐患

通讯员 鲁星

里杉柏社区日前接到来电反映,碧湖阁2幢楼梯间里有一只流浪狗十分凶猛,希望能够加强管理。接到投诉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执法队员携带专业工具,用网兜将流浪狗捕获,然后送至县流浪狗收养所统一管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章新建 汪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