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21 09:12:36

通讯员 王静淑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全体消防员坚定信仰、忠于党和共产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平台,有效帮助全体人员多视角、全方面学习掌握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同时组织队员积极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讨论交流活动,并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纳入政治教育日中,就全国两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政策及时进行分类归纳、整理消化。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建设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献身消防事业的无限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汪苏洁 徐翠云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