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鸠坑乡 织牢禁毒“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1:48

 

      通讯员 倪明娟

  连日来,鸠坑乡平安办会同乡科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氛围,进一步巩固禁毒“大扫除”工作成果。

  目前正值春播时节,也是罂粟生长旺盛期。宣传活动中,网格员和科协工作人员带着宣传材料和罂粟花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介绍罂粟特征,告知其如何辨认,同时介绍涉毒违法犯罪举报办法,动员大家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一直以来,鸠坑乡持续通过乡、村联动,采取“拉网式、地毯式”踏查方式,切实做到了“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同时积极推进毒品预防教育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通过各类活动最大限度地扩大禁毒铲毒的宣传覆盖面,增强村民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汪苏洁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