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淳安公司:持续加强理论武装 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国企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2:02

通讯员 任毛盼

日前,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大比拼",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基础建设,助力党支部整体素养有效提升。

会上,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廉洁教育学习,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相关内容进行宣贯,大家纷纷展开激烈的讨论,与会人员认为每位员工都应自觉遵循各项规定,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新时代新征程上,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最重要、最关键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直以来,党建部党支部把“学思想”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健全“第一议题”学习机制,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纪检监察干部作形势教育等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国企篇章”。

“我们将在转化上持续用功突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一以贯之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执法、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各方面。”该支部支部书记黄夏丽表示。党建部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望尽天涯路”的高远追求、“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定力,真正沉下心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用力,在“灯火阑珊处”领悟真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汪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