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淳安公司: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让节日更清明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3:58

通讯员 余汪颖

清明将至,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3月25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千岛湖供电所紧盯节前关键节点,狠抓清明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积极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悉,千岛湖供电所结合班组例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节前提醒、节中检查、节后通报”,围绕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浸入日常、融入工作、嵌入岗位,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对廉洁风险的防范意识,并通过“找、防、控”三个环节,进一步明晰班组职责,优化工作流程。

此外,千岛湖供电所每逢节日前期,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群等载体将廉洁提示发送给员工,常吹“廉洁风”,共同勉励全体员工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自重、自行、自警、自律,让清风正气始终萦绕在工作和生活中,紧固廉洁自律“安全带”。

下一步,该供电所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公司廉政工作要求,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工作中落地生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汪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