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淳安公司:培训青年员工,夯实廉洁基础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6:38

通讯员 刘国友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营销专业青年员工廉洁的从业意识和加强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开展了青年员工廉洁从业的主题教育工作,通过让青年员工谈初心,谈感悟,为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从业观、价值观,持续培养“青”廉力量,夯实营销专业廉洁服务的基础。

本次主题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引导青年员工学习廉洁教育资料,让青年员工学习从不同角度着眼,进而诠释对“廉洁”一词的深刻理解,同时结合案例进行解读,告诫青年员工绝不能心存侥幸,漠视纪律法规,经常做到自省、自律,做廉洁文化的践行者,持续提升青年员工廉洁履职能力,用青春讲述廉洁文化,带动市场营销业扩安装、计量装接、资产管理、用电稽查、电费核算、供电服务等重点专业从业员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升自身职业操守。

接下来,市场营销部将继续抓实抓牢青年员工的廉洁教育工作,着力于引导青年员敬畏法律、心存敬畏、守牢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法律法规,同时练就过硬的业务能力,不断引领青年员工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持续提升青年员工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汪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