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淳安公司:聚集“廉政约谈” 促廉洁葆初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5:16

通讯员 汪茹云

近期,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大市供电所开展常态化“廉政约谈”,加强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管理监督,给党员领导干部提提醒、敲敲钟,增强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敬畏之心,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通过约谈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大市供电所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供电所“小微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覆盖到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辐射到每一位员工,着力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在约谈监督功效上下功夫,以业扩报装、食堂管理、车辆管控、运维管理等多方面工作为抓手,对照履职要点、任务清单,在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轻微违纪问题时主动出击,通过常态化廉政约谈的咬耳扯袖、堵塞漏洞,让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监督无处不在,推动长效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市供电所强调,要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廉政”的责任意识,各班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重要关键领域,要明晰风险点、出血点,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化解处理。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员工风清气正,同时要加强对亲属的廉洁教育,形成良好家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汪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