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淳安公司:以纪检监督服务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7:59

通讯员 何杜兴

“薛先生,您好!关于您提出的电费问题,我们工作人员已对您的计量表和室内线路进行了检查,并核对了电量电费及电价执行情况,均未发现异常。请问您对我们供电人员的服务是否满意?”“我对你们的上门服务很满意,把我的疑虑都打消了!”“那么,您对我们在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方面还有什么好的建议?”近日,在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临岐供电所,工作人员就客户反映问题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的场景。 

临岐供电所宣传委员范林介绍说:“今年以来,我们以‘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为工作主线,坚持‘刀刃向内’,将纪检监察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挥效能监察同向发力的作用,规范供电服务管理,及时堵塞营业管理中的漏洞,有力推动了供电优质化服务的水平。” 

临岐供电所提升供电优质服务为抓手,从规范礼仪文明行为、提升供电可靠性、简化办电流程、推广网上办电四个方面开展专项督查活动,通过不定期前往供电所营业窗口开展明察暗访、“零距离”旁观业务办理。临岐供电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纪检工作促电力公共服务能力与民生保障能力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智慧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电力获得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 汪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