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风雨无阻急抢险 消除隐患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1:50

通讯员 洪毅

3月25日下午4点多,风雨渐停。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千岛湖镇江滨社区响起,居民在电话那头焦急求助:“新安北路9号楼顶有几个太阳能热水器掉下来了,请尽快赶过来看一下!”得知此事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修理工,一同赶往事发地点。

到达事发场地后,只见现场一片狼藉:散落的太阳能零部件、满地的碎玻璃以及被太阳能砸坏的屋顶。为了尽快恢复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该区域的保洁员和修理工,共同投入到紧张的清理工作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现场恢复往日的整洁。

地面的隐患已经排除,但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楼顶竟然还有两个摇摇欲坠的太阳能热水器,随时都有掉落的风险。工作人员立即疏散了现场围观的群众,并等待消防救援队的到来。经过消防救援队员一个小时的专业处置,这两个悬在空中的太阳能热水器终于被安全移除,险情得到了彻底排除。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章新建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