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11.08)
发布时间:2016-11-08

  @淳安发布 【今后千岛湖网上车票统一这里购买】为了方便旅客网上购票,千岛湖汽车客运中心站和汽车北站对原先支付方式单一的网上购票平台进行整合、关闭,同时开通了更便捷的巴巴快巴联网售票。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下载巴巴快巴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巴巴快巴”,或登录官方网站均可轻松使用。

  点评:网上购车票对于市民来说是利好消息,毕竟这样方便又快捷,而且不用费时间去排队,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票,回不了家,不过在网上购买车票时一定要看好是官方网,不明白时要询问车站或者交通部门,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千岛湖旅游: #千岛湖心灵游#【金紫尖】千岛湖金紫尖海拔1450.8米,周围众峰环抱,以“旭日照灼则金紫闪烁”而得名。峰岗连绵,高差悬殊,其最低点在王阜乡甘坪青山亭,是典型的“上山容易下山难”的山路。登临山顶后,可一览千岛湖全景。线路:千岛湖镇―王阜乡金紫村―金紫尖―左口乡金尖村―千岛湖镇。

  点评:全民健身时代,登山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走在群山间,不但能够吸氧润肺,更能感受到线路周边各个村落里的美丽气息。希望相关部门多开发一些标志性自然景观,将其打造成我县旅游精品线路及产品,为人们休闲健身活动提供更多选择。

  @平安杭州【淳安警方破获特大“冒充领导”网络诈骗案】#杭州警事#10月13日,千岛湖派出所接到一起“冒充领导”网络诈骗警情。近日,淳安警方远赴云南,历时半月成功侦破一起涉案17万元的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经初查,该团伙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点评:近年来,网络诈骗犯罪频发,不法分子通过一些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实施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直接危害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打击日益猖獗的网络诈骗犯罪需要全社会形成合力,通过多种渠道对网络诈骗犯罪围剿打击,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