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11.25)
发布时间:2016-11-25
微博民生(2016.11.25)   @淳安发布 【淳安县二院手术综合楼预计年底交付】近日,淳安县二院手术综合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为市重点项目,总投资6900余万元,占地18.37亩,总建筑面积14450平方米,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

  点评: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随着人口的增多、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相关部门正围绕如何加快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卫生资源配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等方面,强化工作措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多层次医疗需求和健康需求。

  @平安杭州:2016年11月19日下午,淳安县公安局交警六中队副指导员胡征带领协辅警在千岛湖大桥岗亭执勤检查,14时许,对途经的一辆黑色路虎揽胜越野车例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方某车内非法携带管制刀具;15时许,再次查获丰田小型轿车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目前,该两起案件均已移交青溪派出所处理。

  点评:国家法律严格规定,公民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带管制刀具上车、乘船等是绝对不允许的。也许在有些人看来,这仅仅是一把刀,携带者也有可能是无意的。但对于公共安全而言,没有“可能”,也没有“也许”,有的只是要时刻将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所以每一个人都应自觉遵守法律,促进社会和谐。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