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12.13)
发布时间:2016-12-13
微博民生(2016.12.13)   @淳安发布 【淳安县残疾人选手市歌咏比赛荣获佳绩】日前,“唱响自强唱美杭州”杭州市首届残疾人歌咏大赛决赛正式在浙江大学永谦剧场开赛,我县选送的两组节目――杨洋独唱、秀水组合(杨洋、李鸟、方水平)组唱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全部获得赛事二等奖。

  点评:命运无法选择,面对命运的态度可以选择。只要你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以顽强的毅力去拼搏,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希望相关部门在加大对残疾人进行救助的同时,应该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残疾人培训、就业的长效机制,帮助他们掌握谋生的本领,社会各界也要对残疾人多一份关爱和包容,帮助他们实现自强自立的人生梦想。

  @平安杭州:【淳安交警两小时破获一起醉驾后肇事逃逸案件】12月1日,盐库路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的事故,接警后,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发现道路上两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不同程度受损。民警现场勘查后,通过视频跟踪,在开发总公司停车场发现了受损的肇事车辆,并在车主家中将呼呼大睡且满嘴酒气的龚某捉拿归案。

  点评:近年来,随着交警等部门对酒驾的大力整治,“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观念已逐渐深入人心,作为道路交通的参与者,道路交通安全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反对酒后驾车不应该仅仅是政府或相关管理机构的义务,更应该是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希望每一位驾驶人都能自觉拒绝酒驾。

  @千岛湖旅游: #千岛湖心灵游#【千岛湖新十景―丰坪云舍】丰坪是左口乡的一个小自然村,位于叶琪村后面蔗山半山腰较平缓的山坡上,丰坪不仅有很深的人文历史,也是观千岛湖美景的最佳地点之一,站立丰坪村,可俯视千岛湖水域。在离村庄不远的一个山坡上有一座观景台,身立观景台,东北湖区的秀丽湖色尽收眼底。

  点评:在节假日,会有不少人来到乡村,他们卸下工作重担,在这里享受田园风光,感受与都市生活截然不同的乡村慢生活。近年来,我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依托村庄的优美景观、民俗文化、优势产业等资源,发展生态农业产业、提升村庄服务功能、打造旅游观光项目,让老百姓生活得更美好。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