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7.02.28)
发布时间:2017-02-28
微博民生(2017.02.28)

  @淳安发布 【淳安第一波春茶开采啦】21日,里商乡塔山村阮家源自然村,茶山上绿意盎然,漫山遍野的茶树开始陆续吐露新芽,采茶工人背着箩筐,双手在茶树尖上飞快地移动,采摘下品质最好的第一波春茶。

  点评:对于茶农来说,春天是收获的季节。清明前后,春茶采摘就陆续开始了。漫山遍野的茶树,经过温和甘甜的雨露滋润,舒雅吐翠,茶香四溢,就像是个天然大氧吧。对于市民来说,不妨踏青出游,和孩子一起体验采摘的乐趣,呼吸清新的空气,近距离亲近大自然。

  @平安淳安:近日,淳安县公安局水警大队结合流动人口及消防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同渔政局一起开展辖区渔排集中清查。本次行动,大队分两组共走访了东南湖区和中心湖区渔排养殖户10家,渔政站7处,排查出新增流动人口2名,发放整改通知书4份,要求渔排上的电线杂物进行清理,并将渔排上的散装汽油存放到安全处等。

  点评:渔业安全生产事关人的生命安全、社会安定与和谐,是广大渔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所在,渔民朋友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相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从源头上抓好安全生产。

  @千岛湖旅游: #千岛湖风采#【千岛湖门票】门票是人们到景区内入场游玩的凭证。由于门券的设计逐渐向着精美化、艺术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因此门券早已不是单纯的入门交费凭证,更是收藏家青睐的小型艺术品和纪念品。

  点评:门票,是游客进入各旅游景点的一纸有价票证,小小的门票见证着时代的变迁,从那些新旧门票的对比上,可以看出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特别是我县旅游业的发展,一张张精美的门票,包含着不少历史和文化的内涵,收藏门票,收藏的是风景,留下的是好心情。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