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办事体验 促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5-17

见习记者 徐岳林

  5月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把手办事体验”工作。接下来一段时间,市民前往窗口办事时可以留意下,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位“工作人员”,或许就是相关职能部门的“一把手”。

  按照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将前往一线窗口,实地体验办事流程、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已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实施情况,以便全面掌握审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体验采用“现场看”、“具体办”、“跟踪问”三种方式,“一把手”们可选择现场观摩窗口办事过程和服务水平,或是以普通群众身份体验办事具体过程,也可以全程陪同群众办事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本次体验预计在5月24日前完成,相关部门将根据反馈,全面系统地做好整改工作。“这样亲临现场的体验能够让一把手们对需要整改的服务事项有最直观的感受,也有利于检验和巩固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县审管办项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