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办税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6-03

通讯员 余易颖

  “我们单位一般一次性需要代开四五份专票,以前都是到大厅当场填写申请单后再开发票,往往要花费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现在有了电子税务局只需事先在家里填好单子,窗口人员通过系统导入我的申请信息,审核无误后就可以开具了,整个过程只需要两三分钟,真的是方便了很多。”刚办妥代开发票的瑞仁民宿的小王如是说。

  今年来,县国税局借力“互联网+”新办税模式,切实推动“最多跑一次”。他们主要通过推广杭州市电子税务局、国税APP、远程办税、无纸化退税等新模式,并加强现场指导工作,如导税咨询台、导税人员现场教学,指导纳税人如何登陆电子税务局,并告知在电子税务局内能办理哪些事项,有效方便纳税人办事。同时为了保障服务,该局还开通了24小时援助电话,做好纳税人办事前咨询问题解答工作,确保纳税人办事前能咨询到相关要求,杜绝“无用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