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全力打造便民办税“高速路”
发布时间:2017-06-26

  见习记者 汪琛 通讯员 卢建霞

  “你好,我是位于姜家镇的杭州千岛湖新天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铂瑞度假酒店,明天有一批客人要离店开发票,可发票用完了,跑过来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这可怎么办呀?”近日,县国税局工作人员接到一位企业财务人员的“求助电话”。为了满足景区纳税人发票领购需求,当天,国税局便组织纳税服务科、税源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上门为铂瑞度假酒店在内的姜家镇文渊狮城景区40余家商铺“量身制定”网上验领发票服务“套餐”。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方便纳税人办理业务,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县国税局通过多项举措优化服务,打造便民办税的“高速路”,让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

  当前,县国税局积极升级办税大厅自助开票设备,开设纳税人学堂。增设全省首台自助领用通用机打发票设备,派6名税收志愿者在自助办税区手把手教纳税人办理发票验领、填写代开申请单、纳税申报等业务,提高纳税人办税效率。同时,加快推进纳税人办税一次性告知、“一窗统办”,推广电子税务局应用,做好办税流程优化、环节简化、网上运行等工作,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筱倩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