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办事窗口效率大提速
发布时间:2017-09-07

县总工会办事窗口效率大提速

记者 江晓帆 实习生 王辛易 通讯员 李虹

  “现在办事确实方便,只要拿好材料就可以当场审核。”近日,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吴女士来到县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理工会医疗互助报销,工作人员核实了表格、发票、出院记录等信息,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办完了相关手续。

  这是县总工会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基层工作效率,县总工会主动跟进、积极探索,制订了职工保障服务“最多跑一次”工作方案,列出事项清单,调整窗口职责、工作流程和审批权限。同时,通过基层工会网格化管理,将办理审批的准备工作做在前面。

  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依托“互联网+”开展政务服务,借助市总工会智慧工会管理平台,利用自身微信公众号开设服务大厅,进一步规范绿色通道、预约上门、延时服务等措施,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环境,真正实现保障职工服务“最多跑一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