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大我县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08:40:00   

  领衔人:卢晓玲

  主要内容:我县目前较为缺乏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因此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加强政策支持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来发展创业,让各类高层次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对我县发展十分重要。

  建议优化人才引进具体目标,进一步加快引智步伐。如在旅游经营管理、营销策略、教育等领域的高级人才,努力通过人才引进带动技术创新、促进淳安转型升级。

  加强人才的政策扶持力度,加快落实人才引进政策。以更大的力度去吸引高层次人才,以更强的支持力度去支持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引进。目前我县出台了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可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的知晓率,政策的惠及率。

  建立人才评价长期机制,努力做到人尽其才。充分挖掘、开发、培养和使用现有的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现有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