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巷尾热议“两会”
发布时间:2019-02-16 10:00:54

这几天,不少市民虽然身在会场外,但却一直心系“两会”,他们与代表委员一样关心关注家乡未来的发展。记者深入大街小巷进行了采访,倾听群众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让他们也说一说自己的心里话。

15路新能源公交车的开通让很多人都受益匪浅,南山社区工作者蒋红霞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上班族,再也不用1路转9路,上下班直达;作为一位母亲,带孩子去广场玩,可以选择宽敞的15路车;作为一个女儿,可以经常去看望父母,坐15路车到西站,坐客车直达母亲家门口。这一新措真正做到了绿色惠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新能源车投入使用,在保证居民出行舒适便捷的同时,也能真正做到低碳环保。”

教育是民生之本,强国之基,让孩子们享受优质教育,一直都是广大百姓共同的心声。在千岛湖打工的张女士说:“儿子下半年就要上幼儿园了。据了解,去年政府加大了投入,积极推进改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学、食宿条件,使得我县多所学校各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给我们的孩子带来了切实的福音,我非常激动。希望新的一年里,淳安的教育事业更加‘给力’,让更多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提起城市居民生活环境的变化,市民余功豪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政府对于民生问题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为了持续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政府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增设基础设施,并组织专业队伍对社区进行分类指导宣传,帮助居民有效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垃圾分类有序不乱丢,使得小区颜值大大提升,我们生活的城市也更有魅力。希望以后大家都能一如既往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保持城市‘高颜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俊勇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