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多期待
发布时间:2019-02-16 10:01:22

又是一年“两会”时 ,一个个与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话题,成为网友热议。有人为淳安的发展成果点赞,有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都期待着淳安的发展越来越美好。

微友“Xin”在淳安发布下留言说,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一定要做好政协代表参政议政的履职工作,肩负起神圣的职责,不要辜负淳安父老乡亲的殷殷期盼,响应人民群众的呼声。

微友“猫头鹰”转发淳安发布微信到朋友圈,并写下期待:希望有更加惠民生的决策出台,让淳安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发展越来越好。

网友“超人”说,去年高铁开通交通更方便,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乘着高铁出去游玩,父母第一次坐高铁特别开心。接下来高速公路开通,相信千岛湖的未来前途无量。

网友“阳光”说,天晴的周末会和家人朋友出去爬山,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感受它的魅力。头顶是湛蓝的天空,还有清澈碧绿的湖水,拿手机随手一拍便是美景。给千岛湖点个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俊勇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