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分层分类指导
发布时间:2019-03-26 16:49:00

  1.坚持分类分层实施。大讨论活动要注重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从实际出发、从大局着眼、从细处入手,尤其是研究确定破立项目、内容和举措时,要坚持有的放矢、务实有效、切中时弊,防止上下一般粗、大家一个样。乡镇、部门层面要突出“六大攻坚战”、政策体制、运行机制、民生保障、服务效率、队伍建设等方面找准薄弱环节、创新破立良策;国有企业层面要突出体制改革、保值增效、优化管理、扩大贡献等方面找深不足之处、探索改革举措;村、社区层面要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服务群众、消薄增收、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环境治理、文化文明风尚等方面找实存在问题、采取针对措施;单位内部科室和基层站所要突出服务提质、办事提效、发展提速、干事提神等方面找细短板、积极改进;党员干部和群众层面要突出先锋形象、遵纪守法、移风易俗、敬业奉献等方面找精差距、提升突破。社会群体的大讨论活动由各群团组织牵头组织开展。通过各层面、各领域、各类别的改革创新,形成破旧立新“百花齐放、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生动局面。

  2.坚持数量服从质量。坚决克服重数量轻质量、重形式轻实效、重台帐轻结果的问题,破旧立新项目不贪大求全,不做表面文章,紧密结合实际,针对现实具体问题,研究精准破立项目,探索改革创新行动,紧盯1-2个主要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全力攻坚,积小胜为大胜,汇聚形成全县高标准保护、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洪流。对需县级层面研究破解的重点问题,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梳理,明确相关县领导领衔负责推进攻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