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措施
发布时间:2019-03-26 16:49:17

  1.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县委决定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委宣传部,具体负责大讨论活动的牵头协调、督查推动,确保活动深入、有序推进。各单位要将大讨论活动摆上重要位置,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深入研究实施方案、薄弱短板、对策措施,精心组织活动实施,提升大讨论活动实际效果。要坚持开门抓活动,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集思广益、查找不足,直面问题寻对策、勇于创新抓破解,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群众得到实惠。

  2.营造浓厚氛围。县内主要媒体要加强大讨论活动的宣传,设立专题专栏,宣传引导全县上下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及时跟踪报道大讨论活动的进展动态和涌现出的典型做法,深入报道各单位通过活动确立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效、呈现出的新风貌,形成舆论引导强大声势。

  3.注重督查推动。县级领导要密切关注联系点大讨论开展情况,加强督促指导、压实责任、追求实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单位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督查,及时了解工作动态,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学习交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