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这里真的成了停车场吗?
发布时间:2019-09-24

通讯员 吴亚琴

笔者于去年3月份,针对明珠三区绿化带停车问题进行了呼吁,时隔一年多,明珠三区绿化带停车问题不但没有得到改观,反而变本加厉。

据观察,明珠三区不但路面、车库、柴间门口密密麻麻停满了车,连小区的消防通道处都停着车,只要有一点点间隙的地方都被车辆占用,甚至连绿化带健身器材旁也停满了各种外地牌照的车辆。笔者咨询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保安说他们也没有办法,不论是谁的车、还是外地的车辆,只要收了人家的钱总得给人家地方停车,回答倒是理直气壮的!难道物业公司为了增加收入,可以不顾业主的居住环境,任意破坏绿地,随便哪里都可以停车的吗?

笔者认为,随着私家车辆的普及,小区停车矛盾越来越突出,小区业主的停车本身比较困难,难道物业公司为了增加收入,不论是租赁公司还是外来车辆都可以任意侵占业主的利益?

呼吁有关部门积极寻找一个比较可行的办法,进一步完善小区物业管理的配套法规,不能任由物业公司乱收钱而损害业主的利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