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深化破旧立新媒体访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飞燕
发布时间:2019-10-11 15:10:00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0月1日起,千岛湖传媒集团在《淳安新闻》中推出“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深化破旧立新媒体访谈”节目,邀请部分乡镇、部门、国企负责人及社区、行政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团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杭州市委提出的“十个如何”淳安怎么干和建设生态特区我们怎么干,以及结合“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谈经验,为全县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破旧立新、思想解放”活动的开展造浓氛围、再掀高潮。本期节目访谈嘉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飞燕。

  来源:淳安电视台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