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直播

首届千岛湖论坛The First Qiandao Lake Forum

首届千岛湖论坛宣传片
2019-11-05

记者 章晶

  为引领聚集更多人才智力共同探索“康美千岛湖”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11月9日至11日,一场世界级高端峰会——2019首届“千岛湖论坛”将在淳举行。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淳安县委、县政府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投资促进局承办,主题为“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包括1场主峰会、2场分论坛和N场子活动。主峰会将邀请国内外生态保护绿色发展领域顶尖专家、权威人士发表主旨演讲,并有重量级“大咖”和“神秘嘉宾”助阵,为千岛湖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经济发展提供指引,届时还有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高端智库专家聘书颁发、重大项目签约、《千岛湖方案》发布、千岛湖水质预测预警系统启动等系列活动。2场分论坛围绕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两个主题,组织省市领导、知名专家、企业代表通过经验分享、案例分析、政策解读、发表演讲以及圆桌对话等形式,研究历史、分析形势、交流技术、深挖文化,构建更加全面的保护体系、更加开放的发展思路。

  论坛期间,淳安还将举办“智领千帆”——首届中国(千岛湖)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智造千岛湖”——第二届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乡情中国”——第二届艺术乡村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子活动。届时,千岛湖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融媒体宣传优势,做好线上线下、县内县外的互动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传播格局,有效扩大千岛湖论坛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千岛湖的知名度、美誉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