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访谈

首届千岛湖论坛The First Qiandao Lake Forum

吴敏:合理开发是最好的保护
2019-11-09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亚太区开发建设及地产副总裁吴敏

  来自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秉持酒店、度假村行业内的独特定位:高端、友好、多元文化,率先创立了一价全包的完美假期方式,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Club Med有着独特的产品定位:三代四季全市场覆盖的综合度假产品,创造竞争优势,从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包括打造全天候丰富活动,给顾客N个流连忘返的理由;建立多元文化和多语言的G.O团队,采取独特且灵活的G.O轮岗机制,最大程度优化人力资源,降低人力成本,提供独特的度假体验;打造全托式儿童俱乐部,让一家老小各得其乐;提供精致一价全包产品,给客人创造无忧假期。

  要达到这样的产品预期,Club Med坚持从保护当地绿色资源及环境、塑料再见、提供健康无化学物质的水果蔬菜等出发,一步步去实现人的焕然新生并找到人类最原始的幸福源泉。

  之后,吴敏以珍拉丁、桂林度假村天然泳池为例,阐释Club Med如何将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独特的度假产品提供给全世界崇尚高品质休闲浪漫旅游的人们,给他们带来不同凡响的度假经历。

  吴敏说,希望Club Med的成功案例能够让千岛湖有所启发,在保护和发展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旅游产品,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