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开启旅游新模式 为千岛湖乡村游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0:00

  5月28日-29日,淳安将迎来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的召开。本届峰会旨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千岛湖文旅复苏秩序,推动逆境中的经济振兴,实现千岛湖旅游经济转型、提质、升级三位一体的探索,提升千岛湖现代旅游业的韧性、弹性与活力。从5月23日开始,淳安电视台将推出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系列报道,关注千岛湖振兴疫后旅游经济的探索和实践。

  5月24日播出的是《开启旅游新模式 为千岛湖乡村游注入新活力》。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千岛湖旅游业也收到一定冲击。在千岛湖景区重启后,为了既做好疫情防控,又加快旅游业复苏,千岛湖的旅游企业、景点景区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寻求新的旅游产业发展方式。

  记者 鹤阳 志军 宏健 方杰 实习生 何静子 通讯员 何胤昉

  来源:淳安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