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张辉:用“一台戏”为千岛湖代言
发布时间:2020-05-30 08:55:00

浙江鸿艺文旅传媒集团创始人、杭州文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国演出家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

●张辉

用“一台戏”为千岛湖代言

  “千岛湖是一个充满故事的旅游城市,不仅有秀丽的风光,还有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在千岛湖创作一部剧,大有可为。”张辉说,他已经不止一次来到千岛湖了,对千岛湖的好山好景好文化,充满浓厚兴趣。

  这次论坛,张辉带来的主题演讲是“一台戏代言一座城、一部剧成就一群人”。他觉得,每一部剧的创作都需要根据城市气质,采用不同的剧种,让这一部剧和一座城紧密地联合,更好地打造城市品牌,带动城市旅游发展。

  作为文旅行业实践者,张辉认为,当前文旅产业的形势越来越好,有关文旅产业的发展政策也日趋完善,文旅产业发展充满希望,淳安要把握好这一机遇,更好地运用资源进行发展。

  “千岛湖有很丰富的内容可以进行挖掘,关键在于表现形式,如何立足本土文化,将这些内容运用好,创作出一部让老百姓普遍接受、体验感十足的剧,这是我们接下去需要探索的。”张辉说,“我也希望能够和千岛湖进行合作,创作出一部有生命力、可持续发展的剧,也能通过巡演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千岛湖,了解千岛湖,直至爱上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