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阮娟:口碑是最好的宣传
发布时间:2020-05-30 09:15:00

马蜂窝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监

●阮娟

口碑是最好的宣传

  “千岛湖的变化日新月异,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这次来千岛湖,可以明显感觉到千岛湖不仅仅是一个好山好水好空气的城市,更日益成为具有互动性体验、主客共享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作为马蜂窝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监,阮娟十分看重旅游目的地的生活化体验。她曾多次来到千岛湖,品尝最新鲜的当季水果,感受当地的生活气息,在她眼里,千岛湖就是一个能够带来心灵共鸣的旅游目的地。

  今年疫情期间,众多新技术在文旅产业内迅速渗透,旅游产业链上下游的众多参与者积极构建线上平台,通过“云平台”“云旅游”等方式进行新旅游营销。如何借助“云平台”“线上营销”,进一步推介千岛湖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阮娟认为,核心要点在于游客口碑。

  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自媒体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分享一切想要分享的信息。“关键要抓住游客的分享冲动。”阮娟表示,千岛湖有众多文旅特产、时鲜果蔬等优质资源,可以结合旅游主题、季节线路等,为游客创造直观而深刻的旅游体验,激发游客的分享冲动,刺激游客主动分享传播,形成“口口相传”之势,从而带动更多游客来千岛湖旅游。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