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 直通两会 > 两会议程
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2月24日 星期三)
发布时间:2021-02-21 09:55:00

上 午

9时,在千岛湖水之灵演艺中心列席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

11时,在千岛龙庭三楼开元厅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下 午

1时30分,全体委员在千岛湖水之灵演艺中心举行选举大会

①通过辞去主席、副主席决定;②通过《选举办法》;③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④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⑤进行选举;⑥宣布选举结果。

3时,全体委员、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在千岛湖水之灵演艺中心举行大会闭幕式

①听取并通过《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②通过《大会决议》;③县委领导讲话;④大会闭幕。


备 注

县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①听取各组对辞去主席、副主席决定(草案)的讨论情况,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以及《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②听取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淳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大会决议》(草案)、《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③讨论《大会决议》(草案)、《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