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 直通两会 > 决议公告
关于认定表彰2020年度最美人大代表联络站、最美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建议、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5:00

县属各单位、各乡镇人大主席团:

  2020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和相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紧紧依靠全体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和全县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对2020年度“最美人大代表联络站”“最美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实践中开拓进取、再立新功。全体人大代表和相关单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品德素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工作能力,不负人民重托,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力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淳安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2月22日

淳安县2020年度最美人大代表联络站

(共5个)

临岐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文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王阜乡人大代表联络站

梓桐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左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


淳安县2020年度最美人大代表

(共20名)

叶杭青  王学军  夏红丽  徐日君  杜 娟  杨晓霞  洪贺平  方 芳  章朱军  余绿水

夏旱凤  翁爱新  洪苏建  张曙进  徐红仙  徐建州  张 清  汪亨敏  汪文明  陈文平


淳安县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

(共15件)

blob.png


淳安县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

(共5家)

淳安县交通运输局

淳安县农业农村局

淳安县千岛湖生态综合保护局

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淳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