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岛湖

更多>>
总面积 982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是一 个绿色的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植物 1786种,动物昆虫 2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3%,绿视率100%。 其中湖区面积 573平方公里,千岛湖库区绿化率达到 95%,平均水深 34米,能见度达 7- 9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 “天下第一秀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保护 > 生态产业
千岛湖野娇娇特色食品有限公司:“野娇娇”特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2007-08-05

  杭州千岛湖野娇娇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灵山秀水的千岛湖畔。公司创办于 1990 年,依托千岛湖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大力发展食品产业化经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公司现拥有总资产 3000 余万元。

  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先后引进了大量高中级人才,拥有固定员工 260 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25 名,专门从事技术开发科技人员 15 名。

  公司已通过 ISO9001 和 ISO14001 质量环境双体系认证。 2003 年,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成立研发基地,为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2005年,企业研发中心被杭州市科技局认定为杭州市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同年,“野娇娇”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和浙江省知名商号, 2006 年 2 月,公司鱼制食品一举通过 QS 认证。

  公司利用千岛湖优质的生态资源,生产鱼类休闲食品。现已开设 7 家直营连锁店,产品主要销往华东地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2004 年,雅典奥运冠军孟关良无偿代言野娇娇,成为公司新的形象代言人,公司同时成为 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战略合作伙伴。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孟关良更是把奥运金桨赠与我公司,极大的提升了野娇娇企业的品牌形象,促进了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