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岛湖

更多>>
总面积 982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是一 个绿色的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植物 1786种,动物昆虫 2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3%,绿视率100%。 其中湖区面积 573平方公里,千岛湖库区绿化率达到 95%,平均水深 34米,能见度达 7- 9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 “天下第一秀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保护 > 生态产业
浙江新安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9

  浙江新安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以农副产品为主导原料,加工生产罐头食品的出口企业。主要生产经营蔬菜、水果、肉类罐头及进出口业务,年产量达8000吨。主导产品桔子、黄桃、草莓罐头98%以上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及多个欧洲国家。2003年被杭州市政府授予杭州市十佳农产品加工企业,是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单位。
  多年来,公司以提高农副产品附加值为己任,不断加大技改力度,努力提高产品的产量和质量。2003年通过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总公司质量认证中心HACCP的认证,成功地在美国FDA防恐注册登记,为产品走向世界打开了通道。公司为我县农副产品的发展,保障农民的利益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平台。
为促进企业发展,更好地提高产品质量,使企业上规模、上档次,让千岛湖高质美味的农副产品飞越世界各地,公司又在坪山工业园区购置土地200亩,投资1.8亿元,建设一座生产能力在2.5万吨以上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