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消费广场 > 消费法规
交通违法可异地处罚
发布时间:2008-09-26 08:15:07
交通违法可异地处罚

  我省高速公路上交通违法可实行异地处罚、省际卡点和各主要出入口将提供免费指路服务、开夜车的司机会收到风油精或口香糖……今天,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从“国庆”起,高速交警将推出多项服务举措。

  从9月28日起,在省内高速公路上被查获的如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未经现场处理的,司机都可就近到任意一个设有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窗口的高速交警支队或大队进行处理。也就是说,杭州牌照的车如在湖州高速发生违法行为,可在当地及时处理,而不必赶回杭州。

  国庆期间,一些司机为了赶路往往开夜车。高速交警将守在服务区为司机送上风油精、口香糖等清醒药品和饮用水,督促驾驶员停车休息,为夜间开长途车的司机提供“防疲劳提醒服务”。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