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优势
发布时间:2009-01-07

品牌优势

我公司具有50多年的经营经验,在国内享有显著的市场声誉,并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公司是英国劳合社在中国指定的检验理赔代理,也是全球各大船东协会在中国的保赔通讯代理,在国际保险市场享有良好声誉。
我公司在大型商业风险、政府采购、行业统保等集中型业务以及车辆保险、家财险等分散型业务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目前我公司共开发产品近900个,其中主险400余个,附加险400余个;全国性险种近500个,区域性险种近400个。我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引入精算技术开发产品的非寿险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且科学定价的保险保障服务。
我公司在承保、理赔、风险评估等方面技术先进,是国内航空保险的唯一承保人,也是航天保险的首席承保人,在航空航天、核电站、能源、远洋运输、大型工商企业、政府采购等重要保险业务领域,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
与全球100多家保险公司及再保险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再保险业务联系,建立了有效的巨灾超赔保障机制,拥有亚洲(日本除外)最大的非水险分保合同,可以为各类业务安排充足有效的再保险保障。
4000多个机构、网点遍及全国,形成了强有力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足以支撑全国范围的"通保通赔"与"异地出险、就地理赔"等保险增值服务。
我公司拥有我国非寿险业规模最大且系统、完整、连续的业务数据库。这为公司开发产品、厘定费率、开展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