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件介绍
发布时间:2009-01-07

  一、 公司拥有宽敞、明亮的办公大楼

办公大楼

  办公大楼建于1995年,地址在排岭北路55号,位于十字街附近,建筑面积近2200平方米,2005年投资50余万元进行了全面装修。配备了现代化的办公网络设备。实现了承保、理赔、财务核算的电脑自动化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工作质量及工作效率。

  二、 公司拥有健全、完善的服务网络

  公司内设:党组、经理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客户服务部、营业一部、营业二部、农村营业部、渠道营业部、并在全县主要集镇设立了六个营销服务部。

  三、 交通工具和理赔查勘设备配备齐全

理赔专用车

理赔专用水上救援船

理赔专用水上救援摩托艇

  公司配有:商务高档轿车三辆、业务专用汽车八辆、理赔专用查勘车四辆及理赔专用摩托艇、理赔定损手提电脑、数码摄像机、数码照相机、理赔值班专用手机。

  四、 拥有一支素质良好的员工队伍

  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培养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8人,其中正式员工中大专以上学历14人、中级职称9人。合同制员工都取得了保监委颁发的从业资格证书。

  五、 建立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

  在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健全一整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健全的员工劳动保障,因此在连年经济活动中,没有发生任何违法记录,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六、 积极回报社会

  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多年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府各部门的支持,为此我们积极回报社会,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是依法在当地纳税的财产保险机构,是我县最具实力的国有控股公司,拥有授权经营自主权。

  (二)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积极参与县委县府的扶贫帮困活动,先后与燕川、课上、徐家、洄溪、扬岸及宋村、南赋等乡镇村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村的脱贫致富作出了公司应有的贡献,被县政府评为帮扶先进单位。

  (三)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积极参与安全巡逻社区共建活动,打造平安社区;积极完成招商引资任务;自2001年先后为历届“千岛湖秀水节”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社会大型公益活动提供保险保障。

  (四)人保财险淳安支公司作为县安委会、防火委和防汛防旱指挥部成员单位,积极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做好防灾防损工作,如“人保财险杯船员安全技能运动会”、“创平安大道”等活动。

  (五)深入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独家承保11万户政策性农房保险,同时为农业保险共保体首席承保人,为全县受灾农户及养殖户支付赔款,帮助恢复生活、生产,从而使政府服务“三农”的政策,在保险领域得到了一定的体现。

  “人民保险为人民”是我们的庄严承诺,“人民保险造福于民”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永恒的理念。我们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资金、机构和管理等方面的巨大优势,为社会各界的财产安全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及时、广泛、优质的保险服务。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