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工业平台
文昌满负荷运作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08-11-21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章建胜)文昌镇外贸企业生产形势喜人,各外贸企业都接到了全年生产订单,生产处于满负荷状态。据统计,1至9月份的外贸出口交货值达10216万元。

  该镇目前拥有木制工艺品、制衣制鞋、罐头食品等10余家外贸出口企业。杭州千岛湖福帆工艺品有限公司今年被行业权威性的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公司授予定点供货企业,在今年的广交会上,他们还拿回了800多万元的订单。据悉,该厂1至9月份的产值已达到2600万元,创利税56万元。千岛湖澳凯制衣厂与上海东方国际集团针织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恒风集团有限公司联营,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好形势,今年出口交货值预计可达1000万元。千岛湖轻逸鞋厂今年开发了近百个品种,产品热销欧、美及港、澳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该厂还应邀赴美国参加国际鞋展。千岛湖农兴食品有限公司在主动与浙江大学“攀亲”以提高科技水平的同时,积极寻找外贸订单,该厂生产加工的雪菜罐头、榨菜罐头等产品都成了外商的抢手货,外贸出口形势看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