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党建园地
郁嘉玲到文昌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发布时间:2008-06-10

   6 月 6 日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郁嘉玲率市“联乡结村”共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文昌镇实地察看了“联乡结村”一年来帮扶项目的开展情况,并与七个村签订了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文昌镇与西湖区是“联乡结村”共建单位,市政协副主席郁嘉玲及西湖区委组织部长陈如根、副区长丁庆怀一行首先深入到王家源村,察看帮扶项目――丰源自然村下山移民点建设情况,当看到该村自来水工程和移民新村建设基本完工,一幢幢漂亮新房耸立眼前时,郁嘉玲一行表示十分满意。

    2007 年市帮扶集团承诺帮扶资金 150 万元,文昌镇各帮扶项目都得到落实。在听取文昌镇负责人汇报后,郁嘉玲对“联乡结对”共建双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联乡结村”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举措,她要求帮扶集团各单位,要克服临时观点、短期行为,真正把“联乡结村”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郁嘉玲强调,共建双方必须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定的项目要抓好启动,确定的资金要抓紧到位,建立责任制,层层抓落实,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加强对工作的指导与服务,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出成果,一件实事一件实事抓出成效。

    活动中,西湖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当场送上帮扶资金 40 万元。市“联乡结村”共建单位党组织还分别与文昌镇七个结对村进行了党组织共建活动签字议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美仙、县政协副主席蒋春生陪同调研。 (通讯员:章建胜)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