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党建园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来淳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09-01-09

  本网讯 (记者 徐丽)1月7日至8日,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国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富永伟,副县长张旭以及市委组织部、总工会、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文昌、汾口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声声问候,片片真情。


  许勤华一行首先来到文昌镇潭头村下岗职工林梅英的小杂货店中,当他得知林梅英克服重重困难,靠自力更生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时,许勤华对她的精神特别赞赏并表示感谢。同时,许勤华鼓励林梅英一家要继续鼓起勇气,好好生活,有困难尽管提,我们定会尽量予以帮助解决。


  许勤华一行还先后看望慰问了文昌镇文昌村优扶对象蒋庭切、困难党员汪林寿、低保户何樟全、文昌敬老院的老人们以及汾口镇汾口村困难户余富新,关切之情深深地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牢记这份恩情。

 

责任编辑:王建才 吴敏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