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教育卫生
文昌镇小:我为校园添绿意,美化校园我先行
发布时间:2009-03-11

文昌镇小:我为校园添绿意,美化校园我先行

    三月是个绿色的季节,充满着活力,也预示着希望。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文昌镇小组织了“我为校园添绿意,美化校园我先行”活动。周一上午,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首先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种下一片新绿,共建美好校园”节日教育。下午,在少先大队辅导员老师的指挥下,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美化校园的小卫士们,走向了植树劳动的第一线,挖坑、培土、浇水,分工明确,秩序井然。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绿色一下充满了校园,学校像一座美丽的花园、一个温馨的家园了。植树活动充分带动孩子们重视绿化,增强孩子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保的意识。孩子们都说:栽下了一棵树,就种下了一份牵挂一份情,还有对学校最真诚而美好的祝福。今天,我们在校园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明天我们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也会同这些小树一样,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长成参天大树,为社会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让教室多一点绿意,让校园多一片绿色,让地球多一块绿洲!让每一个孩子都在蓝天下微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