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文昌镇 > 教育卫生
文昌镇小:欢乐开怀的比赛 和谐温馨的校园
发布时间:2009-01-05

文昌镇小:欢乐开怀的比赛 和谐温馨的校园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调节教师的工作节奏,以缓解高效率工作带来的紧张情绪。1月3日下午,文昌镇小工会组织了本校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轻松愉快的工会活动。全体教师齐聚操场,进行了象棋、投篮、跳绳、套圈、三扣一等比赛。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操场上欢声不断,笑语连珠,全体教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教师身心健康,使老师们在活动中体会了工会的温暖,提高了文昌镇小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是促进校园和谐的又一大举措。在意犹未尽之余,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和工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学校工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与活动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学习氛围,保证服务到位,树立一切为了学校,一切为了教学,一切为了教师的观念,把工会建设成老师们温情、和谐的加油站。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